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四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2年01月11日07:0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0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四次主任會議在南昌舉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趙力平主持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志武、胡世忠、曾文明、張小平出席。

  會議聽取審議了省人大常委會2022年立法計劃、2022年監督工作計劃、常委會工作報告和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有關事項。

  會議聽取審議了省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員陳友錦作的關於省檢察院研究處理關於省人大常委會關於全省未成年人檢察工作情況報告的審議意見情況的報告的匯報,省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劉翠蘭作的關於省政府研究處理關於省人大常委會關於我省優化營商環境情況報告的審議意見情況的報告的匯報,省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鄧勤作的關於省政府研究處理關於省人大常委會關於2021年新增地方政府債務限額以及2021年省級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審議意見情況的報告、省人大常委會關於2020年度全省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綜合報告和2020年度全省行政事業性國有資產管理情況專項報告的審議意見情況的報告的匯報。

  會議聽取審議了省人大常委會選任聯工委副主任陳蔚作的關於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和人事任免議案的匯報。(熊修吉 記者朱華)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