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公安機關舉行升警旗儀式

2022年01月11日07:0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警旗高揚,書寫忠誠﹔誓言鏗鏘,激發擔當。1月10日,全省公安機關同步舉行升警旗儀式,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秦義參加儀式。

  上午9時10分,隨著一聲令下,護旗隊員邁著堅實有力的步伐,護衛著警旗走向升旗台,現場民警行注目禮。隨后,全體民警齊聲高唱《中國人民警察警歌》,向警旗敬禮,警旗在嘹亮的歌聲中冉冉升起,高揚在警營上空。

  “我是中國人民警察,我宣誓: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絕對領導,矢志獻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業……”面向警旗,全體民警重溫《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誓詞》,宣誓聲鏗鏘有力、響徹雲霄,表達了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對公安事業的無限熱愛,展示了公安機關經過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后煥發出來的新氣象新面貌。

  當天,全省公安機關還同步舉行“110警營開放日”活動,增進警民溝通,推進警民共建﹔開展警察節主題新媒體作品征集展播活動,講述警察故事﹔組織“邁步新征程 方寸展輝煌”主題集郵展,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記者楊靜)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