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市場監管工作座談會召開

2022年01月12日07:0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1日,全省市場監管工作座談會在南昌召開,副省長孫菊生出席會議並講話。

  孫菊生指出,近三年來,全省市場監管系統主動作為、開拓創新,在疫情防控、服務發展、維護穩定、體制機制與能力建設等方面展現擔當作為,為全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2022年,全省各級市場監管部門要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牢牢把握“穩住、進好、調優”的原則要求,積極推動市場監管改革創新。

  孫菊生強調,各地要嚴格落實“四個最嚴”要求,強化風險意識,加強隱患排查,突出重點治理,壓實各方責任,堅決守牢安全底線﹔緊緊圍繞“打造全國一流營商環境”要求,著力提升市場准入便利水平,持續培育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統籌好服務與監管的關系,落實好公平競爭政策,構建高標准市場體系﹔堅持改革創新,在完善監管制度、機制、技術、手段、方法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提升市場監管效能,為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作出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殷琪惠 記者鄭榮林)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