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數字人大上線運行

2022年01月12日14:3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月12日電(記者 秦海峰)1月12日上午,江西數字人大上線發布會在南昌舉行。

據了解,江西數字人大集“理論學習宣傳、立法監督賦能、代表履職服務、會務保障創新”功能於一體,通過支付寶、微信小程序,統一用戶入口,實現一屏三面、多端同源。打造數據駕駛艙,以地圖、圖表、儀表盤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人大工作,推進人大各項工作數據的算法與歸集,形成科學結構規范。

下一步,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將持續推動江西數字人大完善升級,以高質量信息化建設推動新時代全省人大工作在傳承紅色基因、深化中華蘇維埃代表大會制度研究上走前列,在推動人大工作創新發展上走前列,在強化干部隊伍作風建設上走前列,努力創造新時代江西人大“第一等的工作”。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