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信息化 標准化 集約化

江西省級重點商貿物流園區達25家

2022年01月13日07:4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日前,筆者從省務廳了解到,我省累計認定培育省級重點商貿物流園區(中心)25家、省級重點商貿物流企業99家。

  據悉,省商務廳近日開展了第九批省級重點商貿物流園區(中心)和企業認定工作。其中,認定撫州國際陸港為江西省區域性物流中心、臻順智慧物流園等8家物流園區為省級重點商貿物流園區,江西一堯醫藥物流配送中心等2家配送中心為省級重點商貿物流配送中心,江西京邦達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企業為省級重點商貿物流企業。

  近年來,省商務廳發揮省級重點商貿物流園區(中心)和重點商貿物流企業示范引領作用,不斷創新政策措施,強化項目資金支持,支持商貿物流主體做大做強,進一步提升了商貿物流產業信息化、標准化、集約化水平。(魏思飏)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