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1年贛州經開區經濟社會發展“十大亮點”評選活動啟動

2022年01月13日15: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充分展示2021年贛州經開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重大亮點成就,激勵全區上下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加快建設“一極兩地四中心”,加速打造全國一流的現代化國家級經開區,經研究,決定開展2021年度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十大亮點”評選活動,現面向各地各部門(單位)及社會各界廣泛征集發生在贛州經開區境內的亮點事件:

一、評選范圍

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對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要推動作用、引發社會廣泛關注或廣受好評的亮點事件。

二、評選標准

評選2021年度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十大亮點”,需符合以下條件中至少一項:

首創性。對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全局或某一領域具有開創性作用。

重要性。對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產生重大影響和轟動效應,具有導向性和推動性,標志著社會發展與進步。

代表性。為全區乃至全市、全省、全國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可復制的樣板模式,具有代表性、引領性。

三、評選時間

即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前。

四、活動流程

採取廣泛征集、組委會初評、專家評審等相結合的辦法進行。

(一)廣泛征集(即日起至2022年1月15日前)

線下征集。各地各部門(單位)認真梳理2021年度本地本部門(單位)取得的亮點成績以及發生在本地本部門(單位)或服務領域的亮點事件,按要求提報2-3個亮點,並在規定時間內將相關材料報送至評選活動組委會辦公室,聯系人:陳三保,聯系電話:0797-8371859。

線上征集。面向社會廣泛征集,社會各界可直接網絡投稿,僅限於發生在贛州經開區境內的亮點事件,電子郵箱:gzjkqxck@163.com。

(二)組織評審(2022年1月20日前)

邀請有關專家學者對各地各部門(單位)報送的亮點事件進行初步評選,初評候選亮點事件20個。評選活動組委會對20個候選亮點事件進行評審,最終評選出“十大亮點”,並在“歐潭融媒”微信公眾號、移動客戶端上公示。

(三)表彰和宣傳(2022年1月27日)

公布2021年度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十大亮點”最終評選結果,並在全區總結表彰暨工作動員會上進行表彰。對評選的“十大亮點”進行廣泛宣傳。

五、獎勵標准

對獲評2021年度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十大亮點”的提報單位,將給予相關獎勵。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