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地質局“瑞豐”牌赤霉酸通過江西名牌認定復評

2022年01月13日15:0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西省品牌建設促進會發布了關於認定2021年江西名牌產品的公告。江西省地質局第九地質大隊新瑞豐公司生產的“瑞豐”牌赤霉酸通過復評,又一次獲得江西名牌認定。

第九地質大隊新瑞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植物生長調節劑供應商,是國內唯一赤霉酸標准品提供者。其主產品“瑞豐”牌赤霉酸是一種高效的植物生長調節劑,採用糧食原料生物發酵制造,天然又安全。服務雜交水稻32年,每年應用作物1.5億畝。產品暢銷歐美,佔同類產品中出口量全國第一。

自2003年首次獲得江西名牌產品稱號以來,“瑞豐”牌赤霉酸以其穩居全國同行前列的市場競爭力、市場佔有率、用戶滿意度和品牌知名度,連續6次通過三年一次的江西名牌到期復評。(陳波)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