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商務工作座談會召開

2022年01月14日08:0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3日,全省商務工作座談會召開,副省長殷美根主持會議並講話。

  殷美根指出,2021年全省商務經濟保持了穩中有進、穩中提質的良好發展勢頭,全面超額完成全年任務,實現了“十四五”良好開局。要認清形勢,把握走勢,切實增強做好商務工作的緊迫感,從講政治、促發展、惠民生的高度來抓商務,堅定不移推動擴投資、擴開放、擴消費。

  殷美根強調,要突出重點、攻克難點,奮力實現商務經濟發展的新突破,真抓實干、真做善干,不斷匯聚加快商務發展的強合力。要精准把握商務工作目標要求,夯實“穩住”的基礎,激發“進好”的動能,保持“調優”的態勢。要持續掀起招大引強熱潮,始終把招商引資作為江西開放的“一號工程”,壓實責任、緊盯重點、優化服務。要不斷加快消費升級步伐,在提升品牌功能、提振消費氛圍、推動業態創新上下功夫。要繼續保持外貿增長態勢,大力推進貿易數字化,全面加快產服貿融合,積極搶抓區域化機遇。要著力完善物流發展布局,做強物流樞紐,暢通物流通道,健全物流網絡,做大物流產業。(記者劉佳惠子)

(責編:羅娜、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