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開展活動1.6萬余場,累計讓利80億元

“百縣百日”文旅消費季點亮文旅市場

2022年01月15日08:3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3日,由省文旅廳主辦的江西“百縣百日”文旅消費季活動總結暨文旅項目投融資對接會在南昌舉辦。本次江西“百縣百日”文旅消費季歷時3個月,點亮了文旅市場,提振了文旅消費。據統計,全省100個縣(市、區)及相關單位和機構開展各類文化和旅游消費活動16376場,發動67937家文旅企業參與到活動中,累計讓利80.007億元。創新舉辦的江西直播帶貨大賽,直播人氣值達2.25億人次,直播銷售總額1.99億元,銷售轉化率達96.68%。

  本次文旅項目投融資對接會上,全省2022年度24個旅游項目集中簽約,累計簽約金額達347.2億元。簽約項目涵蓋了主題游樂、旅游演藝、康養度假、研學教育等眾多領域﹔會上,還舉行了贛鄂湘三省一卡通項目簽約儀式。“三省旅游一卡通”將借鑒旅游年卡運營模式,實現游客在三省一卡暢游。(記者鐘秋蘭)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