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銀行連續五年被評為全國銀行間本幣市場“核心交易商”

2022年01月16日09:4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暨全國銀行間同業拆借中心公布2021年度全國銀行間本幣市場評優結果,江西銀行榮獲“年度市場影響力獎-核心交易商”“年度市場影響力獎-貨幣市場交易商”“市場創新獎-X-Repo”三項大獎。

“核心交易商”作為銀行間本幣市場公認最具權威的獎項,江西銀行已連續五年獲得,同時還連續四年獲得“貨幣市場交易商”、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自營結算100強”等獎項,充分體現了江西銀行在銀行間本幣市場的影響力。

近年來,江西銀行充分運用銀行間市場的影響力,有效助力江西省地方政府、省內實體企業債券發行工作。自2017年起,江西銀行累計支持江西省地方政府債券發行量超300億元,為省內多項重點民生工程、重大戰略項目建設融資提供有力支持。自2019年獲批主承資格以來,江西銀行協助省內29家實體企業開展銀行間債券發行工作,累計助力江西企業銀行間融資規模超400億元,為省內實體企業發展轉型提供有效支撐。

下階段,江西銀行將持續夯實現有業務基礎,積極參與銀行間市場各項業務開展,穩步提升市場影響力。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運用好自身專業性優勢,以實際行動為我省高質量發展貢獻江銀力量。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