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建行江西省分行認真做好虎年紀念幣預約兌換工作

2022年01月16日09: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前幾天在網上預約好了,今天特地趕早來領,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虎虎生威!”1月14日上午10點,陳大爺在建行八一路支行順利拿到了虎年賀歲紀念幣。

為確保完成虎年紀念幣預約和兌換工作,建行江西省分行按照人民銀行和建總行的統一部署,專門成立了由分管行長任組長的兌換工作小組,詳細制定兌換實施及應急預案。

設置兌換專門窗口,提高兌換效率。落實負責人現場值班和專人現場值班制,及時發現問題,處理突發情況。

加強營業網點現場管理,實時監控現場客戶數量,進行客流高峰提示,積極做好客戶引導和分流工作。

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測溫登記工作,確保了現場兌換工作有條不紊進行。

“我們提前做了詳細的兌換安排,既要落實防疫要求,又要注重人文關懷,讓客戶感受到建設銀行服務的溫暖。”八一路支行負責人說。(建贛宣)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