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政協委員抵昌報到

2022年01月16日08:4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5日,出席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的省政協委員,陸續抵達南昌向大會報到。據了解,截至當天19時,大會提案組已收到提案313件。

  當日,在會議住地報到處,委員們登記報到、領取証件和會議材料等工作均有序進行。為落實疫情防控措施,今年委員在報到時還需提供核酸檢測報告、防疫行程卡和個人健康篩查表、監測表,保障大會順利召開。

  剛放下行李,不少省政協委員就立即投入提案的修改完善中,一絲不苟地准備大會發言。“加快推動老舊小區改造,暖民心惠民生。”省政協委員徐新穎十分關注老舊小區改造問題,她建議在部門聯動、傳統文化保護、適老化功能提升等方面持續發力。聚焦農民工、大學生等人員返鄉入鄉創業,助力鄉村振興,創造更多的農村就業崗位,應麗君委員帶來了《進一步發揮返鄉入鄉創業在鄉村振興中的促進作用》的提案。劉良歡委員今年將重點關注加強人民法院執行、完善養老服務等方面的問題。

  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貫徹落實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的開局之年,開好今年的省兩會意義重大、使命光榮。委員們紛紛表示,會議期間將積極履職、主動作為,切實履行委員職責,積極參政議政,以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感,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堅持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積極獻計出力,為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凝聚人心、匯聚力量。(記者劉斐)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