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監委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馬森述監誓並講話

2022年01月16日09:0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5日,省監察委員會舉行新任省監委副主任和省監委委員憲法宣誓儀式。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監誓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會議新任命的2名省監委副主任和2名省監委委員進行憲法宣誓。

  馬森述指出,舉行憲法宣誓,目的是維護憲法權威、推動憲法全面有效實施,同時也是引導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干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對黨的絕對忠誠,忠實履行黨章和憲法賦予的職責,不斷推動江西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為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提供堅強紀律保障。

  馬森述強調,要持續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從百年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進一步樹牢信仰、信念、信心,永葆忠誠衛士政治本色。要嚴格按照憲法和法律授權履行職責,嚴格執行監察法及實施條例、監察官法,聚焦監督這一基本職責、首要職責,緊盯“國之大者”跟進監督、精准監督、全程監督。要勇於探索,推進理念、機制、方法創新,努力形成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站穩人民立場、涵養人民情懷,樹立正確政績觀,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群眾根本利益。要大力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帶頭做到廉潔從政用權、從嚴管好家屬子女、自覺淨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真正做到打鐵必須自身硬。(記者朱華)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