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訴求與建議通道丨網友反映立交橋貨車積壓 副區長現場協調

2022年04月01日22: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4月1日電(記者秦海峰)疫情期間,南昌市不少地方進行交通管控。3月28日,南昌市西湖區因為疫情交通管控導致一立交橋上車輛積壓,存在較大安全隱患,網友通過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訴求與建議通道留言后,當日問題就得到了解決。

據了解,根據國家及江西省、南昌市關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分區分級防控工作要求,南昌市西湖區3月25日起,在西湖區范圍內調整劃定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其中,銀燕物流園也在管控范圍內。

28日上午,網友喻某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訴求與建議通道留言反映:因南昌市西湖區疫情管控,銀燕物流園無法正常運行,貨車進出不得,目前昌南大道連接桃花南路的立交橋面壓力巨大,橋面上停滿了大貨車,有可能帶來橋梁安全隱患。

由於事發突然,情況緊急,收到留言后,江西省委民聲通道工作室立即轉交西湖區委辦公室,要求立即派人到現場督導處理。當日中午,西湖區一位副區長趕赴現場,協調指揮大貨車駛離立交橋,截至3月28日下午3點30分,立交橋上的大貨車均已駛離清空。

“反映的問題處理得非常迅速,出乎我的意料。”網友喻某接受人民網記者採訪時表示。

疫情防控期間,人民網聯合江西省委民聲通道在“領導留言板”開設“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訴求與建議通道”,在生產生活中您有哪些急難愁盼問題,對疫情防控工作您有哪些意見建議,歡迎來這裡留言。您的留言將由江西省委民聲通道轉交相關責任單位。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