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南昌:初三學生復課 校園響起朗朗書聲

2022年05月16日15: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初三學生返校復課,學生們從防疫崗有序進入校園。 人民網 時雨攝
初三學生返校復課,學生們從防疫崗有序進入校園。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5月16日電(時雨)16日,南昌市珠市學校教育集團雲飛路校區的初三學生在學校門口有序排隊,經過防疫崗后進入校園,走進教室。當日,南昌全市符合條件的初三年級和中職畢業年級學生返校復課。

在防疫崗前,老師向學生們揮手致意,歡迎初三的學生們返校復課。教室裡,老師帶領學生們齊聲朗讀課文,校園裡再次響起朗朗讀書聲。

據悉,按照南昌市的防疫要求,所有返校復課人員要嚴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項要求,返校前需按要求接受核酸檢測,提前填報《健康信息申報卡》。師生員工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員近期不出市,非必須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做到學校、家庭往來“兩點一線”,途中做好防控措施。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