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教育

江西工貿職院開展“書記院長訪企拓崗促就業”行動

2022年05月16日17:0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開源拓崗,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計確保畢業生高質量就業,江西工業貿易職業技術學院認真開展“書記院長訪企拓崗促就業”專項行動。5月12日上午,學院黨委書記萬玉青線上走訪深圳中泰米業有限公司,關心2019級頂崗實習學生,關注實習企業發展。

深圳中泰米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對學院黨委書記萬玉青線上走訪、雲端交流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中泰米業產業布局、業務板塊等相關情況。同時表示學院專業特色鮮明,與公司崗位需求匹配度高,希望能與學院在產教融合、校企合作、專業建設、人才培養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

萬玉青對深圳中泰米業關心學院發展和關愛工貿實習學生表示感謝,他指出,江西工業貿易職業技術學58年來培養了一大批優秀人才,正加快建設成為全國一流、全省前列、培養“贛鄱工匠”的高水平高職院校。希望雙方充分發揮資源和人才技術優勢,在產教融合、人才培養、學生就業等方面相互支持,打造優質人才“輸送鏈”,共同促進學院畢業生高質量就業,努力實現資源的整合和優化運用,實現校企雙方合作共贏。

學院實習生代表分享了實習期間的感受與收獲,大家暢所欲言,談工作,談生活,場面熱烈。

據悉,根據《江西省高校書記校長訪企拓崗促就業專項行動實施方案》工作要求,學院黨委深入落實就業工作“一把手”工程,開展了“用人單位大走訪,全員聯動促就業”為主題的訪企拓崗促就業專項行動,學院黨委書記、院長帶頭示范,帶動學院教職工全員參與就業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對接,為畢業生開拓更多就業創業崗位和機會,探索構建工貿畢業生市場化社會化的就業工作機制,同時開展社會需求和畢業生就業狀況調查,為工貿畢業生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保駕護航。(鄒偉)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