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勁足心齊把准導向創新創造 推動南昌再續輝煌

梁桂主持召開深入實施強省會戰略工作推進會

2022年05月19日08:1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18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主持召開深入實施強省會戰略工作推進會,貫徹落實我省深入實施強省會戰略推動南昌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大會精神,進一步釋放“怎麼重視省會城市都不為過,怎麼支持省會城市都不為過”的信號,引導動員相關省直部門、中央駐贛單位應非常之勢、下非常之力、盡非常之功,全力支持推動省會南昌發展,確保南昌實現“兩個大幅提升”,在全省發展中“唱主角”“挑大梁”。

  梁桂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按照支持措施“能頂格就頂格、能傾斜就傾斜、能提檔就提檔”的要求,加快提升南昌發展首位度和綜合競爭力,引領帶動全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要勁足心齊對標對表,緊扣省委、省政府15項政策措施,進一步細化舉措,明確責任部門和完成時限,確保各項任務落地落實﹔要把准導向設立專班,在大南昌都市圈建設領導小組框架下,健全“月度調度、季度協調、半年匯報”工作制度﹔要創新創造再續輝煌,深入推進雙“一號工程”,全面提升南昌城市功能品質,增強發展動能后勁,推動南昌在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精彩華章中彰顯擔當、再續輝煌。(記者朱嘉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