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召開

吳浩出席並講話

2022年05月19日08:1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18日,全省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工作的重要論述和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按照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落實省第十五次黨代會部署,要求全省黨史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積極履職盡責,勇於擔當作為,不斷開創新時代江西黨史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吳浩出席並講話。

吳浩指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黨集中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之年。一年來,全省黨史系統聚焦主責主業,積極主動作為,在編寫黨史學習教育輔導資料、配合開展黨史宣傳宣講、推進黨史專題研究、組織研討座談、舉辦主題展覽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希望全省黨史工作者再接再厲、接續奮斗,以擔當作為的實際行動,奮勇爭先、再創佳績。

吳浩強調,全省各級黨史部門、廣大黨史工作者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刻把握做好黨史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認識新時代新征程的歷史使命,為把江西打造成為最講黨性、最講政治、最講忠誠、最講擔當的地方貢獻黨史力量。要准確把握黨史工作的正確方向,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全力服務好黨的二十大,大力推進紅色基因傳承,著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全省各級黨委要加強對黨史工作的領導,關心支持黨史事業發展,各級黨史部門要堅持一流標准、爭創“第一等的工作”,持續用力加強黨史干部隊伍建設,扎實推動江西黨史事業取得新進展、再上新台階。

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11個設區市。 (記者邱輝強)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