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社會

武寧縣稅務局:讓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飄揚

2022年05月19日17:3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重於泰山。近期,面對疫情,國家稅務總局武寧縣稅務局聞令速行、團結一心,無懼風險、沖鋒在前,讓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高高飄揚,讓稅徽在疫情防控一線更加閃耀。

筑牢“防疫牆”,齊心勇擔當

堅持黨建引領,扛起政治責任,武寧縣稅務局第一時間在駐守的疫情防控點位上成立臨時黨支部,充分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由縣局黨委書記、局長親自挂帥,親自部署,帶頭沉入一線,現場排兵布陣。縣局全體干部職工迅速集結,逆行守護,24小時輪流奔赴在社區管控、全員核酸檢測、秩序維護、重點人群摸排的最前線,堅持把初心寫在行動上,把使命落到崗位上,在最短時間內匯聚起最強大的戰“疫”合力,堅決筑牢疫情防控“銅牆鐵壁”。

退休不退崗,戰“疫”不缺席

“您好,請問您家裡最近有人外出嗎?”今年10月即將退休的老黨員在湖岸花城小區值守晚班到深夜,第二天一早又立即投身到疫情防控入戶排查工作當中。“這段時間疫情防控形勢嚴峻,我雖然今年馬上退休,但作為一名老黨員,決不能袖手旁觀。”從武寧縣疫情防控集結號吹響的那一刻起,武寧縣稅務局像這樣的黨員還有很多,他們挺身而出、樂於奉獻,充分發揮自身余熱,毫不猶豫加入抗疫戰線,有力協助和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彰顯了黨員在危難之際和關鍵時刻沖在前、干在先的堅強黨性。

沖鋒在“疫”線,初心永在肩

“您好,請帶好口罩,准備好二維碼,保持一米線安全距離。”這是武寧縣稅務局稅源管理股工作人員正在維持核酸檢測現場秩序。為配合社區做好全員核酸檢測工作,30多名稅務干部堅守在潤林中醫院核酸檢測點直至凌晨,全力以赴確保核酸檢測工作落實到位。該局很多青年稅官連日來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在得知武寧縣疫情防控指揮部需要人手支援時,積極響應號召,主動請戰加入數據專班組,協助處理疫情防控數據排查工作,以實際行動踐行忠誠入黨的堅定決心。

最是風雨見初心,危難時刻顯本色。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疫”中,武寧縣稅務局逆風出征、毫無怨言,全局干部披星戴月、接連戰斗,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守護著武寧人民的安全,用真情和大愛書寫著武寧稅務的社會擔當。(韓梅香)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