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調研首屆江西文博會人民網展館籌備工作

2022年05月24日22:3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調研首屆江西文博會人民網展館籌備工作。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5月24日電(時雨)5月24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來到首屆江西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簡稱“首屆江西文博會”)人民網展館調研,深入了解布展情況。江西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郭建暉,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資辦主任郎道先隨同調研。人民網江西分公司總經理吳躍軍介紹了布展的相關情況。

人民網展區位於頭部文化企業展區的醒目位置,布置了人民日報專門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領導留言板”﹔通過融媒體、雲技術與數字化手段,展示各地紅色紀念館、陳列館的人民網“紅色雲展廳”﹔以“互聯網+黨建”新模式創新開發的黨建信息綜合平台“人民黨建雲”智慧黨建2.0平台。

此外,展區還設置了白澤搜索展區、靈境·人民藝術館、人民網+客戶端等,整個展區精選展示了人民網近年來開發和運營的文化產品。

據悉,首屆江西文博會共有32個展館,總面積8000平方米。展會採取博覽展示和產品交易、項目對接與招商洽談、數字賦能和現場互動、線下和線上相結合的方式,集中展示新發展階段江西省文化體制改革成果和文化產業發展新成就,搭建全國頭部文化企業展示平台,推動江西省文化產業招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