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新余出台相關措施嚴格落實安全隱患整改月報制度

2022年05月25日08:0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重大安全隱患不得隱瞞不報,不得出現遲報、不報及連續‘零’報”。新余出台相關措施,嚴格落實安全生產問題隱患整改月報制度,定期統計分析、指導協調監督全市生產安全事故隱患排查治理工作、從嚴落實問題隱患閉環整改。要求各地各有關部門對排查出的一般問題隱患,能立即整改的督促相關基層鄉鎮、單位和企業立即整改完畢﹔一時整改有困難的,要下達整改通知書、函或執法文書,督促出台防范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對排查出的重大安全隱患,整改不力的,一律實行挂牌督辦,督促相關地方、單位或企業出台整改方案,做到責任、措施、資金、時限和預案“五落實”。各縣(區)安委辦和市安委會13個專委會牽頭單位,對發現的重大隱患,全部核查實行閉環管理,對一般問題隱患,每季度抽查總數不少於10%,市安委辦及時跟蹤督促落實重大隱患整改。(通訊員陶貴彬、黃海平、李博)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