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用心用情為僑資企業提供優質服務 黃喜忠在萍鄉調研

2022年05月26日08:2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4日,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在萍鄉調研僑務工作。

  黃喜忠來到蓮花縣甘祖昌“不忘初心”事跡陳列館和甘祖昌將軍故居,開展革命傳統教育。他指出,全省統戰干部要傳承好革命先輩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堅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助推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扛起統戰責任、作出統戰貢獻。

  在蓮花縣工業園“僑企之家”,黃喜忠詳細了解當地企業生產經營情況,並聽取意見建議。他指出,要堅持“黨建帶僑建,僑建促發展”的思路,把“僑企之家”建設成為黨委政府與僑胞僑屬溝通聯絡的“連心橋”“暖心橋”。要積極組織開展好紅色理想信念教育和基層黨務培訓,為新時代僑企健康發展提供堅實組織保証。地方黨委政府要深入推進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建設多元化為僑服務體系,搭好“政企溝通”“校企合作”“銀企對接”橋,用心用情為僑資企業提供優質服務,切實維護僑企合法權益。

  當天,黃喜忠還在甘祖昌干部學院城南校區看望了2022年江西省僑界代表人士培訓班學員。他指出,長期以來,海外僑胞、歸僑僑眷為江西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廣大僑界人士始終堅定理想信念,與中國共產黨同心同向同行,在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征程上匯聚僑智、貢獻僑力。積極將個人發展融入江西改革發展實踐,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講好中國故事、江西故事,為早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再立新功。(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