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以數字經濟引領工業高質量發展 任珠峰在贛州市調研

2022年05月26日08:2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5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副省長任珠峰在贛州市信豐縣、大余縣調研工業經濟發展、深化發展和改革雙“一號工程”等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扎實推進發展和改革雙“一號工程”,推動數字經濟全面提速、營商環境大提升,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努力在全面建設“六個江西”中奮勇爭先建功立業。

  任珠峰先后來到江西綠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江西技研新陽電子有限公司、信豐農夫山泉果業有限公司、5G科技產業園、江西盛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悅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翔鷺鎢業有限公司等,進車間、看產品、問經營,了解企業生產、市場、人才、創新情況和存在的困難等。任珠峰指出,要深入推進數字經濟做優做強“一號發展工程”,圍繞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推動數字技術創新應用,賦能產業轉型升級,培育工業發展新動能,引領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企業要把創新擺在第一位,加強核心技術攻關,推進產學研用深度融合,不斷拓展創新鏈、延長產業鏈、完善供應鏈、提升價值鏈,搶佔行業制高點。

  在信豐5G產業園政務服務中心,任珠峰詳細了解贛州市優化營商環境情況后指出,贛州市在優化環境、招引項目、服務企業等方面有新思路、新舉措、新成效,企業、群眾有實實在在的獲得感。要深入推進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聚焦企業群眾急難愁盼,加快流程再造,提高行政審批效率,努力以“服務指數”提升“滿意指數”﹔要落實落細各項惠企政策,解決企業生產經營困難,助力企業降本增效、提速發展。(記者朱嘉明)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