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網宜春市供電公司:護航鋰電保供電取得成效

2022年05月29日20:4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2年05月29日20:46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0條新聞

5月27日0時55分,宜春正拓新能源公司石墨化爐送電點火成功,標志著國網宜春供電公司在服務鋰電產業發展上取得了成效。

正拓新能源原計劃在6月初完成設備點火開工,為跟進該企業投產時間表,幫助企業早投產,早受益,從企業自建變電站的納規、報裝、方案確定到驗收試驗等的每一個環節。國網宜春市供電公司都為其安排鋰電專班專人提供全方位全過程跟蹤服務。開工在即,由於疫情的原因,宜春供電公司採取“雲受理”“雲許可”“雲評審”“雲驗收”等新型數字化服務方式,保障了宜春正拓新能源110千伏變電站順利接入,並較原計劃提前了10天,國網宜春供電公司以優質高效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好評。

宜春正拓新能源自27日凌晨3時05分帶負荷試產,至5月28日上午11點,已持續試產32小時,設備運行平穩,用電量已達48萬千瓦時。(李瑛、劉暉)

(責編:吳聰文、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