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贛才歸巢”引才來

2022年06月14日08:2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招才“不掉線”,引智“屏對屏”。6月7日下午,南昌市西湖區南浦街道舉辦2022年“百場校招”活動暨“贛才歸巢”人才工作站政校合作雲簽約活動。

  活動中,在多所四川高校負責人的見証下,西湖區與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簽署了“贛才歸巢”戰略合作意向書,並聘請江西籍學子作為“校園引才大使”,助推贛籍學子返鄉創業就業。

  疫情發生以來,南浦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統籌做好人才引進工作,緊盯高校畢業生“來昌率、留昌率、簽約率”等關鍵數據,立足精密組織、精心對接、精細服務、准確匹配,開啟了推薦引才、招聘引才、政策引才、座談引才、平台引才模式﹔同時,通過加快落實“雲上西湖”品牌計劃,打通人才供需信息壁壘,確保招才引智“不斷線”,加快推動產業鏈、人才鏈、創新鏈的深度融合。

  6月以來,南浦街道開展返鄉學子專場招聘會1場,“點亮青能量”座談會1場及人才政策宣傳會1場,征集高校畢業生崗位642個、技能人才崗位50個,引進大學生和技能人才611人,為南華醫藥公司提供見習人數12人。(胡 虹)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