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促進優勢互補 推動理論創新

黃喜忠出席新時代統一戰線 理論研究創新基地授牌儀式

2022年06月17日08:0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6月16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在南昌大學出席新時代統一戰線理論研究創新基地授牌儀式。他強調,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堅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歷史與現實相貫通,強化創新引領,發揮各方優勢,努力把創新基地建設成為開展新時代統一戰線理論研究的平台、服務統戰部門科學決策的智庫、培養統一戰線理論研究人才的搖籃。

黃喜忠指出,在省社會主義學院、南昌大學、江西財經大學建立新時代統一戰線理論研究創新基地,是省委統戰部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進一步提高統一戰線理論研究質量和水平,推動新時代江西統一戰線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創新舉措。他強調,要牢牢把握統一戰線理論研究面臨的大好機遇,深化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認識,深化對黨的十八大以來統戰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實踐經驗的認識,深刻把握新時代賦予統一戰線的歷史使命,不斷增強理論研究的時代性和戰略性。要立足實際抓好調查研究、整合資源形成工作合力、潛心鑽研實現精益求精,不斷增強理論研究的創新性和實效性。要加強組織領導,建立健全制度,注重成果轉化,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著力提升新時代統一戰線理論研究創新基地的專業化水平,推動我省統一戰線理論研究上位次、出精品,奮力開創我省統一戰線理論研究工作新局面。 (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