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社會

宜豐縣委黨校召開“拉升標杆跑起來”活動動員會

2022年06月21日15:2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18日,宜豐縣召開“拉升標杆跑起來”大討論活動動員會,縣委黨校黨總支高度重視、迅速行動,也立即召開了動員大會,學習傳達全縣“拉升標杆跑起來”大討論活動動員大會精神,部署下一步活動開展工作。黨校黨總支書記袁樹平主持會議,黨校全體教職工參加。

聚焦主責主業,提高爭先進位意識。縣委黨校把思想和行動集中統一到全縣“拉升標杆跑起來”大討論活動動員大會的精神上來,結合該校抓落實活動年“三拼三促”暨“五比五爭先”工作要點抓好各項工作落實,對標最高、聚焦最好,團結協作抓好主責主業,推動黨校各項工作向一流邁進。

轉變工作作風,提升工作推進效率。縣委黨校緊盯教學科研重點工作,組織開展專兼職教師新課試講、集體備課評課等教學教研活動,強化教師隊伍建設,切實推進新專題課程研發,打造一系列優質精品課程,全面提升工作推進的力度與速度。

強化肅紀正風,筑牢拒腐防變思想。縣委黨校推進從嚴治校,從嚴治教、從嚴治學向縱深發展,深入開展黨風廉政警示教育,不斷提高全校黨員干部接受監督和嚴格執行黨的紀律的自覺性,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積極營造黨校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為推動黨校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紀律保障。(劉穎)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