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不斷創造新業績全面展現新時代贛商的新風採

易煉紅葉建春會見江西贛商聯合總會第四屆理事會成員代表

2022年06月23日08:0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6月22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易煉紅,省委副書記、省長葉建春在南昌會見了江西贛商聯合總會第四屆理事會成員代表,希望江西贛商聯合總會以此次換屆為新起點,充分發揮資源優勢和橋梁紐帶作用,團結帶領廣大贛商大力弘揚新時代贛商精神,厚德實干、心系家鄉,不斷創造新業績,全面展現新時代贛商的新風採,努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領導史文斌、殷美根參加會見。

易煉紅、葉建春代表省委、省政府和4500多萬江西人民以真摯的鄉情歡迎各位贛商回家,向長期關心支持家鄉發展的各位鄉賢表示衷心感謝。易煉紅說,別人關心你們飛得高不高,家鄉人民更關心你們飛得累不累。改革開放以來,無數贛商遠離家鄉、走南闖北,在商海風雨中書寫了催人奮進的創業傳奇。在座的都是其中的優秀代表,你們身上充分體現了自強不息、奮力拼搏的優良品格,心念故土、心系家鄉的深厚情懷,厚德實干、義利天下的新時代贛商精神。你們不愧是商界的精英、家鄉的驕傲,家鄉人民由衷為你們點贊,永遠是你們的堅強后盾。

易煉紅指出,省第十五次黨代會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提出全面建設創新江西、富裕江西、美麗江西、幸福江西、和諧江西、勤廉江西,擘畫了江西未來發展的美好藍圖。今日之江西,發展勢頭良好、基礎牢固、優勢凸顯、環境更優,主要經濟指標增幅繼續保持全國前列,這為廣大贛商發展提供了難得機遇和廣闊舞台。希望各位鄉賢在堅定信心決心中體現贛商定力,辯証看待形勢、牢牢把握大勢,用足用好助企紓困政策,帶領企業渡過難關、創新發展,努力讓雨后的彩虹更加美麗﹔在深耕主責主業中展現贛商作為,勇於佔領行業制高點,推動實體更實、主業更強,打造成更加自信、更有活力、更具傳承的“百年老店”﹔在服務家鄉發展中彰顯贛商情懷,把握江西改革發展的“風口”,把先進經驗學回來、把先進技術傳回來、把高端人才引回來、把優質項目投回來、把總部基地遷回來,爭做家鄉發展的“排頭兵”“建設者”“代言人”﹔在賡續優良傳統中展示贛商風採,堅守“江右商幫”優良品質,大力傳承紅色基因,把合作共贏作為謀事成事之道,把守法誠信作為安身立命之本,著力提升贛商影響力和美譽度。

易煉紅表示,江西贛商聯合總會是廣大贛商的“娘家”。省委、省政府將全力支持贛商聯合總會開展工作,秉持“企業之所想,政府之所為”理念,聚焦企業全生命周期服務,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努力為大家投資創業、興辦公益提供優質高效服務,讓大家投資放心、創業安心、發展順心、生活舒心。同時,熱忱歡迎各位贛商積極參與監督推動家鄉營商環境不斷優化升級,共同呵護、齊心協力建設好江西這個“夢裡老家”。

江西贛商聯合總會新任會長熊建明、監事會主席劉經綸等代表廣大贛商表示,家鄉的發展成就振奮了外出的游子,大家對江西未來的發展更加充滿信心。廣大贛商將大力弘揚新時代贛商精神,心存高遠創大業,心系桑梓共奮進,自覺將自己的事業、企業的發展融入江西改革發展壯闊洪流之中,共促家鄉發展、共享江西紅利,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記者魏星)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