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社會

江西崇仁表彰先進黨支部

2022年06月29日14:5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29日,江西省崇仁縣舉行“七一”慶祝活動,對2022年度全縣16個“紅旗黨支部”、30個“模范黨支部”進行命名﹔為選樹的15位“鄉村振興擔當作為好支書”頒發証書﹔並為16位光榮老黨員代表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通過表彰先進的形式,進一步號召全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振奮精神,努力發揚講實干、講擔當的精神,開拓創新,扎實工作,匯聚起為實現“全面建設宜居宜業宜游美麗幸福活力崇仁”的磅礡力量。

活動中,160名新老黨員代表在縣委書記周國華的領誓下重溫了入黨誓詞。

通過開展此次活動,進一步提升全縣黨組織的號召力、凝聚力和戰斗力,激勵全縣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干部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凝心聚力謀發展。(許紅)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