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萬載縣供電公司:貼心服務惠菇農

2022年07月01日11:1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29日,萬載縣高城鎮大坪村,在陽光的照耀下,一排排披著“白衣”的塑料格外顯眼,一個個“小黑傘”爭先恐后地往外冒。在合作社內,來自國網宜春市萬載縣供電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正在對基地用電設備進行安全檢查,及時發現和消除安全隱患,並邀請當地消防工作人員講解安全注意事項,保障基地用電安全。

據悉,近年來,為發展壯大村集體經濟,助推鄉村振興,高城鎮大力發展菌類種植產業,基地內主要種植香菇,生長期長,還要控制好濕度、溫度、光線,對種植技術要求比較高。萬載公司工作人員得知這一情況后,主動上門走訪,了解基地用電需求,架設新線路,全面檢查線路、開關等用電設備,對發現的安全隱患及時協助整改。同時結合農戶用電實際,宣傳安全用電常識,講解節能減排和節約用電知識,指導客戶科學用電,讓農戶用電放心滿意,全力確保農戶種植高產高效。

“裡面溫度高、濕度大,用電方面容易出現問題,多虧了供電員工上門幫忙架設線路,排查安全隱患,講解安全用電知識,以后用電方面不用擔心啦。”香菇種植戶李老板高興地說。

下一步,萬載供電公司將繼續堅持優質服務“零距離”,為種植戶提供常態化電力跟蹤服務,以貼心服務點亮種植戶美好新生活。(盧蓓)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