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國網上高縣供電公司:開展青年無違章承諾踐諾活動

2022年07月01日15:1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安全生產無小事,為提升青年員工安全意識,6月29日,國網上高縣供電公司組織青年團員開展了“青春無違章承諾踐諾”活動。

活動中,由團員代表宣讀《生產安全事故快報》,青年團員共同觀看了《生命重於泰山》專題片。一起起慘痛的安全事故,引人深思、令人痛心、催人重視,讓大家感受到生命的可貴,同時也深深地意識到安全生產的重要性。安全生產的前提是遵章守法,加強青年員工對規章制度的學習,切實提高安全意識,做到安全生產從一點一滴開始。

作為電力企業生產一線的青年員工,大家紛紛表示,安全生產是員工生命的保障,是涉及職工生命安全的大事,為了生命,必須牢記“生命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則,從自身做起,懂安全,守安全!(鐘紫玉)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