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農發行吉安市分行參加防范非法集資集中宣傳活動

2022年07月01日16: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30日上午,按照吉安市打擊和處置非法集資工作領導小組的統一部署,農發行吉安市分行在市中心人民廣場參加主題為“守護錢袋子、護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資集中活動。

活動現場,該行通過擺放防范非法集資等金融法律知識及打擊養老詐騙相關政策的宣傳展板,發放《給廣大市民的一封信》和相關宣傳折頁,現場接受來訪群眾有關防范非法集資相關問題咨詢等方式開展宣傳教育活動。

該行員工主動走近老年人群體,告誡他們警惕承諾高額回報、編造虛假項目、虛假宣傳造勢、利用親情誘騙四種非法集資常見手法。

此次活動有效提升了人民群眾的金融知識水平和風險防范意識。下一步,該行將繼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推動金融知識宣傳常態化,為維護金融安全與穩定,構建和諧社會貢獻力量。(文浩)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