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2022年07月02日07:5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7月1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江西省代表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趙力平主持會議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強、胡世忠、曾文明、張小平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中國共產黨江西省代表會議部署,扎實做好人大各項工作,助推全省保持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以更高站位、更實舉措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要求,要充分認識黨的二十大召開的重大意義,堅定貫徹“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不懈抓好理論武裝,大力營造喜迎黨的二十大的濃厚氛圍。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不斷深化認識,主動服務大局,傳承紅色基因,進一步堅定制度自信。要扎實做好人大各項工作,系統梳理全年工作,扎實推進重點工作,及早謀劃明年工作,奮力推動新時代江西人大工作與時俱進、創新發展。要切實加強自身建設,不斷強化政治建設、機關建設,堅持從嚴管黨治黨,抓緊抓實龔建華案以案促改工作,以更嚴標准、更實舉措深入推進各項整改工作,努力打造讓黨放心、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 (記者朱華)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