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贛州市國資系統舉辦高質量發展圖片展

2022年07月02日21:0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為展現贛南等原中央蘇區振興發展戰略實施十周年以來贛州市國資國企助力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建設的生動實踐、精神風貌和豐碩成果,贛州市國資系統“振興鑄輝煌 喜迎二十大”高質量發展圖片展在市政中心雙子樓一樓舉行。

本次展覽由市國資委黨委以及贛州城投集團黨委主辦,贛州發展集團黨委、贛州市政公用集團黨委、贛州旅投集團黨委、贛州交控集團黨委、贛州國投集團黨委共同協辦,第一階段展覽時間截止到7月3日。

活動自啟動以來,市國資系統廣大職工干部踴躍參與,在工作之余踩點拍攝,並精心收集、整理、挑選,用一段段文字、一張張照片、一組組數據,記錄了贛南等原中央蘇區振興發展戰略實施十周年以來該市國資國企的不平凡歷程。現場展出的114件攝影作品,是從國企職工攝影藝術愛好者眾多作品中精挑細選而來。展出的作品主要體現在改革創新、產業發展、項目建設、公共服務、社會責任、國企黨建等方面的成效,或定格國企發展變化感人瞬間、或凝固美好風景畫面、或謳歌黨的光輝、或描畫贛州當今之發展,光影風華中,給予現場觀眾視覺的感染、文化的浸潤。(謝達迎 劉家燦 夏小青)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