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南昌市青山湖區羅家鎮:完成高鐵新城路網建設征遷工作

2022年07月04日08:0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6月27日晚,隨著青山湖區羅家鎮楓下村房屋征遷改建地塊最后一戶的簽約,從6月20日開始的高鐵新城路網建設房屋征遷工作圓滿落幕。

  為推進高鐵新城路網建設,改善當地人居環境,羅家鎮全力啟動昌東三路、朱橋東路、尤氨路三條路沿線的房屋征遷工作。自正式啟動簽約工作起,7天時間完成了220棟房屋的征遷簽約任務,涉及面積10.34萬平方米,再次刷新了房屋征遷工作的“羅家速度”。

  據了解,自征遷工作啟動以來,羅家鎮堅持做到決策、執行、管理、服務和結果的“五公開”,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個政策執行到底。征遷指揮部確保信息公開,將征遷工作流程、土地報批、征遷告知、調查登記、安置補償方案、房屋評估等全流程上牆公示﹔各征遷小組分戶到人,點對點服務,向群眾提供集中、便捷、動態、系統的征遷信息,形成了全方位、立體化的信息公開平台。

  流程明晰了,信息公開了,征遷工作自然勢如破竹。在陽光征遷政策的引導下,村民們從不願意搬遷到主動簽約,從不理解政策到爭當政策“義務宣講員”,加快征遷、支持發展的氛圍日益濃厚。(帥 婷)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