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做新時代有擔當有作為的人民教師

2022年09月10日06:3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在第三十八個教師節來臨之際,9月9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志武在南昌走訪慰問了部分優秀教師代表,感謝他們為江西教育事業改革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並向他們致以節日問候和崇高敬意。

  馬志武先后來到南昌市第十中學、南昌市外國語學校九龍湖校區、南昌大學建筑與設計學院,詳細了解教育教學、教師隊伍建設和學科建設等情況,與教師們親切交談,了解他們的工作生活情況。

  馬志武指出,全面建設“六個江西”,離不開教育興盛,教育興盛離不開高素質的教師。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牢固樹立教育優先發展理念,在全社會大力弘揚尊師重教的社會風尚。他希望廣大教師牢記為黨育人、為國育才使命,做新時代有擔當有作為的人民教師,努力培養出更多江西改革發展所需的高素質人才,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提供強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撐。 (記者李芳)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