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扎實推進“掃黃打非”工作 營造清朗社會文化環境

庄兆林在南昌調研

2022年09月10日06:3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庄兆林在南昌調研“掃黃打非”工作。他強調,“掃黃打非”工作處於意識形態工作最前沿,事關文化方向,事關社會大局穩定和國家長治久安。要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實強化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認真貫徹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堅持全省一盤棋,強化協同聯動,以點帶面、整體推進,抓好重點時段、重點環節、重點部位風險防控,扎實推進“掃黃打非”各項工作,努力營造清朗社會文化環境,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在國家計算機網絡與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西分中心、昌北機場海關郵檢監控指揮中心,庄兆林看望慰問了一線工作人員,詳細了解網絡信息和出入境郵件安全管理等工作情況。他指出,要扎實推進網絡平台有害信息等專項整治,鏟除有害信息源頭,阻斷不良信息傳播,實現全天候、全方位有效防護,不斷筑牢網絡安全防線。要暢通信息交流共享機制,強化與省“掃黃打非”辦等部門的聯動配合,著力構筑起多維立體的協同監管防線。要持續提升智能化監管水平,筑牢“防火牆”、把好國門,進一步提升威懾力,堅決守住政治安全底線、筑牢文化安全防線。

  在中通快遞集團江西省管理中心南昌分撥中心,庄兆林指出,要以推動“畫像法”普及、抓好寄遞安全制度執行、強化基層工作站點建設等為重點,壓緊壓實行業主體責任。要加強一線員工技能培訓,把好第一道關口,有效構筑起基層寄遞渠道安全防線。(記者朱嘉明)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