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葉建春在2022年全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啟動儀式上強調

讓雙創的點點星火照亮星河 讓雙創的簇簇烈焰光耀蒼穹

2022年09月16日08:2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感受墾荒激情,點燃雙創熱情。9月15日,在以視頻形式參加2022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啟動儀式后,我省隨即在共青城啟動2022年全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省長葉建春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李克強總理在2022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啟動儀式上的重要講話要求,進一步弘揚雙創文化、激發雙創活力、增強雙創實效,讓雙創的點點星火照亮星河,讓雙創的簇簇烈焰光耀蒼穹。

  葉建春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向與會嘉賓表示歡迎,向廣大創新創業者致以敬意。他說,本次活動周以“創新增動能,創業促就業”為主題,順應時代大潮、契合發展大勢、回應各方期待,必將推動雙創向更大范圍、更深層次、更高水平躍升,必將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的動力活力。

  葉建春指出,江西自古以來就是一片創新創業的熱土,江西人的血脈中始終流淌著創新創業的強大基因,贛鄱兒女敢為天下先的創新創業精神跨越時空、熠熠生輝。邁入新時代,踏上新征程,江西奮力吹響了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新號角,干部創先、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生動圖景正在徐徐展開,創新創業的時代洪流正在匯聚升騰,廣大創新創業者逐夢圓夢的精彩故事正在持續演繹。

  葉建春指出,開放包容、機遇滿滿、活力四射的江西,始終與創新創業者同向同行。江西將著力推動干部創先,爭創新時代“第一等的工作”,促雙創劈波斬浪,助力雙創主體在江西順利起航、加速前行﹔著力培育更多主體,精心呵護每一顆創新創業的種子,促雙創百川歸海,助力海內外才俊在江西筑夢、追夢、圓夢﹔著力搭建更好平台,推動創新主體同頻共振、創新資源高效聯動,把愈發蓬勃的雙創熱情轉化為實實在在的雙創紅利,促雙創積厚成勢﹔著力營造更優生態,深入推進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持續打好“服務牌”、構筑“強磁場”,爭創全國政務服務滿意度一等省份,促雙創星火燎原,讓雙創大潮在贛鄱大地一浪更比一浪高。

  葉建春寄語廣大創新創業者,把江西作為放飛夢想的首選之地,擁抱江西、融入江西、深耕江西,以敢為人先的勇氣、拼搏進取的銳氣、蓬勃向上的朝氣,“贛”出精彩、“創”造未來,帶動更多人以雙創出彩、靠奮斗遠航,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啟動儀式上,高校類省級雙創示范基地代表作了發言,共青城市大學生創客代表發布了倡議書。 (記者張武明)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