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與中國鐵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葉建春會見中國鐵建董事長汪建平

2022年09月23日07:5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22日,我省與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省長葉建春在簽約前會見了中國鐵建董事長汪建平,並共同見証簽約。

  省領導梁桂參加上述活動。

  葉建春感謝中國鐵建對江西發展給予的關注和幫助。他說,中國鐵建是全球性的特大型綜合建設集團,與江西的合作基礎深厚、富有成效。當前,江西正處於厚積薄發、爬坡過坎、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各領域投資需求很大。希望中國鐵建以這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新的起點,充分發揮在資金、技術、管理等方面的優勢,進一步把江西作為戰略布局的重點區域,持續加大在江西的投資力度,推動雙方合作邁上新台階。我們將持續推進新形勢下“五型”政府建設,加快建設全國政務服務滿意度一等省份,與中國鐵建一道落實好戰略合作協議各項內容,攜手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汪建平感謝江西對中國鐵建發展的支持。他表示,江西發展態勢良好,攻堅態勢強勁,中國鐵建將全力抓好戰略合作協議落地,創新與江西的合作模式,加大在江西的投資力度,拓寬與江西的合作領域,在助力江西發展中展現央企擔當。本報訊 (記者張武明)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