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雙碳”背景下江西省新能源汽車創新發展論壇舉行

任珠峰出席並致辭

2022年09月24日08:0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23日,由省科協、省科學院、省工信廳、中國工程科技發展戰略江西研究院主辦的“雙碳”背景下江西省新能源汽車創新發展論壇在南昌舉行。省委常委、副省長任珠峰出席並致辭,中國工程院院士孫逢春、丁榮軍作主旨報告。

任珠峰在致辭中對與會院士專家、企業家長期以來對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並簡要介紹了江西近年來推動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取得的成績及下一步打算,衷心希望各位院士專家、企業家一如既往關心江西、支持江西、幫助江西,以更實舉措、更大力度幫助江西提升新能源汽車科技創新實力,為推進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熱切期盼各位院士專家、企業家與江西科研機構和企業一道開展聯合技術攻關,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和創新團隊來贛創新創業,推動更多科研成果和產業項目在江西落地生根。江西將緊扣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新形勢、新需求,最大力度地完善各項政策措施,一如既往地為廣大院士專家、企業家在江西創新創業創造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暖心爽心服務。(記者齊美煜)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