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社會

南昌縣檢察院積極開展送法進校園活動

2022年11月23日17:2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南昌縣檢察院第二檢察部干警深入全縣中小學校,積極開展校園安全大檢查和送法進校園活動,檢校攜手營造文明、平安、和諧的校園環境。

活動中,該院干警通過以案釋法、發放宣傳手冊、情景劇模擬等形式,向廣大師生開展預防青少年犯罪、防詐騙、防性侵、防校園暴力等方面的宣傳活動,引導學生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法制觀,提高校園師生的安全防范意識和法制意識,杜絕校園暴力、校園欺凌問題的發生。

此外,開展送法的干警向學校贈送了宣傳海報,就“落實強制報告制度”進行了宣講。

下一步,該院將持續做好送法進校園活動,進一步提升學生的自我保護和安全防范意識,有效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行為,同時,幫助未成年人在傾聽和互動中了解法律、敬畏法律、遵守法律,為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王斌)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