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吉安職院與韓國嘉泉大學開展首次線上交流活動

2022年11月28日19:2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國際交流合作,近日,吉安職業技術學院與韓國嘉泉大學開展首次線上交流活動。

活動上,吉安職業技術學院校領導謝志輝介紹了該校的基本情況、專業領域和辦學特色。他表示,學校高度重視與嘉泉大學的合作交流,希望雙方以此次合作為契機,與嘉泉大學在專業對接和人才培養方面達成共識,促進兩校在師資、學生、科研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同時,學校也支持鼓勵師生走出國門,到優秀的國外大學求學、交流。

據了解,吉安職院於2022年9月與韓國嘉泉大學簽訂了合作交流框架協議。其中“2+1+1專升本”項目是兩校目前重點合作項目。項目明確該校學生在國內修完大二課程,可選擇自費到嘉泉大學學習大學三年級課程。學習結束,考核合格,學生可獲得該大學專升本入學資格,通過所有課程考核,最終獲得嘉泉大學頒發的本科畢業証和學士學位証。

吉安職院將繼續秉承開放辦學理念,堅持合作共贏發展思路,努力搭建平台,與國際優秀的院校建立合作與交流關系,持續遞進地為師生營造良好的國際教育氛圍,共享國際優質教育資源。(何芳萍)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