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豐城上塘鎮:助推非公企業發展取得成效

2022年12月01日10:5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年來,江西省豐城市上塘鎮始終堅持將鄉鎮統戰工作與推動非公企業發展有機結合,以實現鄉村全面振興為目標,採取主動對接服務企業的形式,開創基層統戰工作與地方經濟發展互動雙贏局面。在招大引強的同時,切實做好既有稅源企業的服務工作,以貼心換真心,推動非公企業多路徑做大做強,取得良好實效。

為助推轄區重點非公企業贛鋒鋰業、九嶺鋰業盡快建成投產,該鎮鎮、村(社區)兩級干部發揚“5+2”、“白加黑”的優良工作作風,日夜攻堅、深入群眾家中,面對面與群眾協商征地拆遷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贛鋒鋰業一期、九嶺鋰業一期項目建設用地征地600余畝﹔贛鋒鋰業二期、九嶺鋰業二期項目建設用地征地拆遷工作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同時,該鎮牢固樹立“招工就是招商”的新理念,全力協助轄區中杰鞋廠做好招工工作,將招工任務分解下達給各社區和村委會。截至目前,該鎮累計完成招工300余人。

據悉,今年以來,上塘鎮走訪稅源企業超50次,收集並解決處理多個問題,實實在在地為企業排憂解難,不斷助推非公企業發展。(彭凱、王茵)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