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涉案企業合規第三方監督評估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2年12月01日08:2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29日,江西省涉案企業合規第三方監督評估工作推進會在南昌召開。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謝茹,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田雲鵬出席。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法治思想,積極發揮省涉案企業合規第三方監督評估機制管理委員會成員單位職能作用,推進涉案企業合規改革試點工作走深走實。省涉案企業合規第三方監督評估機制管理委員會成員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扛起涉案企業合規改革新使命,加強工作協同,不斷健全完善工作機制,推動涉案企業合規改革有力有效開展,積極謀求涉案企業合規改革取得新成效,更好推進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促進“兩個健康”,助推我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議通報了江西省涉案企業合規第三方監督評估機制改革試點情況。(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