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社會

國網德興市供電公司:黨建引領促發展 雙聯共建聚合力

2022年12月02日17:3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1日,國網德興市供電公司黨委、金德鉛業黨委聯合召開“雙聯共建”座談會議。

會上,雙方人員就如何貫徹落實雙聯共建工作展開交流討論,並簽訂了《雙聯共建協議書》。雙方表示,今后將本著“互相學習、互利共贏”原則,通過深入開展共建活動,依托黨建共建平台,進一步強化單位與單位之間、黨員與黨員之間、服務與被服務之間雙向促效,實現“無障礙溝通、零距離服務”的目標。此外,重點圍繞高壓設備設施點檢工作技術培訓、高壓電氣故障分析、搶修技術力量支援、電力保障、生產穩定和黨建保障等方面開展聯建共建,並探索建立溝通順暢、務實高效、資源共享、互惠共贏的常態長效共建機制。

下一步,雙方黨委將組織開展黨團聯席會議、黨員座談交流、主題黨日活動、專題技術黨課等形式加強黨建業務之間的交流,在豐富黨建活動的同時分享黨建工作成果。(黃晶)

(責編:毛思遠、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