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銅鼓縣供電公司開展“珍惜生命、關愛健康”培訓

2022年12月05日15:1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普及衛生救護和防病知識,12月2日,國網銅鼓縣供電公司開展“珍惜生命、關愛健康”培訓。

培訓邀請到了江西省全員健康教育中心老師授課,授課老師通過理論講解、模擬演示、案例分析等形式,從CPR現場緊急救護知識,職場人員心理健康、辦公室常見病的預防及改善穴位保健知識、常見慢性病的防治,空氣污染的來源以及日常生活的預防措施,環境污染的危害和防護、交通安全、環境衛生、垃圾分類知識等四個方面進行講解。

課堂上,授課老師與參培人員積極互動,現場指導大家進行人工呼吸、海姆立克急救等操作,提醒大家改善影響健康常見的日常不良生活習慣,並就如何緩解心理壓力、增強抗壓力等實用方法進行了分享。

此次培訓內容豐富實用,讓參培人員掌握了相應的衛生救護、工作生活解壓等技能,提高了大家在遇突發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大家自我保健、環境保護意識。參培人員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對形成“珍惜生命、關愛健康”的文明風尚起到積極作用。(熊瓊、楊富)

(責編:邱燁、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