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王少玄:深入推進“吉事即辦”“吉崗即聘”“吉標不見面”等改革品牌建設

2022年12月07日11:3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既要肯定成績、堅定信心,也要正視差距、加壓奮進,更要把握大勢、增強動力,抓住四季度關鍵‘窗口期’,按照黨的二十大擘畫的強國藍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搶抓政策機遇、市場機遇、發展機遇。”

——11月3日,吉安市三季度“點將賽”推進會暨“決戰四季度、奪取全年勝”動員會在永新縣召開,以實際行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具體舉措落實全省“決戰四季度、奪取全年勝”動員會精神。

“針對企業反映集中的融資、用地、用工、物流等問題,全力紓困解難﹔針對‘吃拿卡要’‘小鬼難纏’、權力尋租等問題,深化專項整治,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對標對表灣區營商環境,創新創造品牌,深入推進‘吉事即辦’‘吉崗即聘’‘吉標不見面’等改革品牌建設。”

——11月14日,吉安市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調度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探索鄉村治理和服務新模式,充分發揮人大代表聯絡站聯系群眾作用,常態化傾聽群眾聲音、反映群眾訴求,幫助群眾解決實際問題與困難﹔要堅持盡力而為、量力而行,聚焦群眾關注的教育、醫療、養老等問題,一件一件抓落實,滿足人民群眾對更加美好生活的需求。”

——11月15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青原區調研林長制、河長制落實情況,並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要從講政治、講大局、講發展和謀未來的角度,講‘准’、講‘實’、講‘全’、講‘活’、講‘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讓黨的二十大精神飛入尋常百姓家,深入黨員干部腦海,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內化於心、外化於行,用實干實績實效詮釋忠誠擔當。”

——11月16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會見了即將奔赴各地各單位開展宣講的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講團成員。

“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實二十條優化措施不動搖、不走樣,確保控得住、不過頭、能統籌。”

——11月25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吉州區召開疫情防控調度會,分析研判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要強化基層黨組織政治屬性、政治功能,充分發揮黨員、黨組織作用,全心全意服務群眾、服務黨員,團結帶領群眾聽黨話、跟黨走。要規范組織生活,防范形式主義、官僚主義,適應新時代新要求,帶領廣大黨員在疫情防控、經濟發展、生態保護等方面發揮先鋒模范作用。”

——11月28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深入吉水縣調研,實地了解該縣兩新組織黨建和城市基層黨建引領基層治理相關情況。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