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中信銀行南昌銅鑼灣支行開展“反詐拒賭,安全支付”宣傳活動

2023年01月13日09:5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大反詐反賭宣傳力度,切實增強人民群眾防詐拒賭意識和能力,發揮金融行業和公安機關宣傳合力,近日,中信銀行銅鑼灣支行於近期開展了“反詐拒賭,安全支付”宣傳活動。

該行在營業網點LED屏、電視屏播放打擊電信詐騙宣傳標語、宣傳視頻,在大廳擺放宣傳展示牌以及折頁,對到訪客戶進行防范電信詐騙、跨境賭博,安全支付相關知識宣傳,並發放宣傳資料。在客戶辦理業務的等待時間,網點工作人員向其詳細講解電信詐騙的特征以及防范遁形,講解販賣銀行卡的危害以及需要承擔的法律責任,提高客戶安全用卡意識和防范詐騙的能力,提高警惕,守護好自己的錢袋子。

活動期間接受公眾咨詢近100余人,發放宣傳折頁100余份,群眾反饋良好,下一步,中信銀行銅鑼灣支行將以此次“反詐拒賭、安全支付”活動為契機,常態化、持續化地開展反詐宣傳,提高社會公眾金融知識素養和反詐拒賭意識。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