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南豐:農副產品走俏電商年貨市場

2023年01月14日15: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年關將至,江西南豐縣鄉村優質農副產品通過電商平台紛紛走向“線上”,讓客戶足不出戶就能買到農家特產,不僅豐富了大家的年貨種類,還可以帶動更多的農戶增收致富。

近日,在太和鎮前村村電子商務服務點,鄭艾斯正忙著將客戶訂購的茶樹菇進行打包封裝,以便盡快發出。鄭艾斯告訴記者,春節臨近,白蓮、藕粉、茶樹菇等農副產品頗受青睞,每天都有廣東、上海、北京等地的顧客通過微信等平台下單,今年銷售額預計將達15萬元。“最近我們的銷量增長快速,是平時的好幾倍,我們計劃在抖音平台開設商品櫥窗,更好地把南豐優質農產品銷售出去。”太和鎮前村村電子商務服務點負責人鄭艾斯說。

近年來,南豐縣逐步完善農村電子商務公共服務體系,加強農村電商人才和主播人才的培育,並積極在資金、設施上給予支持,著力補齊農村電商短板,不斷提升運營能力,助推各類農副產品線上銷量持續增長。據了解,目前,全縣共有農村電子商務服務點90個,銷售蜂蜜、米酒、豆腐皮等特色農副產品總類20多種,農村電商呈現良好發展勢頭。(彭琛)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