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更好滿足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求 庄兆林在南昌調研

2023年01月17日08:5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16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在南昌市調研。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大力推動數字文化產業發展,深化拓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豐富優質文化產品供給,更好滿足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求。

  在雷公坳文化體育產業園,庄兆林詳細了解產業園運營情況。他指出,要搶抓數字經濟發展機遇,加強統籌規劃,盤活存量資源,總結經驗做法,大力實施文化企業“培大育強行動計劃”,優化高品質文化供給,不斷提升城市文化服務功能。在泰豪VR產業基地,庄兆林強調,要加強研發投入,持續推進VR場景應用,加大文化創意人才培育力度,更好助力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

  在南昌縣正榮大湖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庄兆林考察了志願服務工作站、青少年關愛之家、八一講堂等,與志願者深入交流,詳細了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工作情況。他指出,要用好用活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廣泛開展文明實踐活動,把黨的創新理論和惠民政策送到群眾身邊,在服務群眾中更好地教育群眾、引導群眾,切實將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打造成基層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平台、黨和人民群眾的連心橋。要持續深入推進移風易俗鄉風文明專項行動,堅決破除陳規陋習,大力弘揚社會文明新風。在蓮花書屋,庄兆林強調,要推進城市書房建設,創新服務模式,廣泛開展全民閱讀活動,不斷提升群眾文明素養,加快建設“書香贛鄱”。(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